東北局榮獲遼寧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

  5月15日,遼寧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暨平安遼寧建設會議,會議總結了2012年以來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和平安遼寧建設工作,對下一階段工作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對2012-2016年度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東北局劉春晨副局長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

  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綜治委主任李文章同志對綜治和平安遼寧建設工作作出工作部署,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希同志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遼寧省副省長冮瑞同志宣讀了省委、省政府《關於表彰2012-2016年度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和省綜治委《關於2012-2016年度平安遼寧建設表彰決定》。其中,東北局公安局榮獲2012-2016年度遼寧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瀋陽維修基地榮獲2012-2016年度平安遼寧建設省級平安企業。

  2012-2016年,在東北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公安局始終把綜治工作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以“平安機場”建設、“平安民航”建設活動為載體,以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制為核心,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面落實和完成了綜合治理的各項措施和任務,維護了轄區民航空防安全和行業平安穩定。下一步,東北局公安局將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按照東北局黨委的部署要求,進一步強化和完善各項管理機制,全力推進“平安航班”、“平安貨運”建設,切實把民航空防安全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職責履行好、落實好,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