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朝陽機場航空安保審計

  

  按照東北局2017年度航空安保審計工作計劃,7月4至6日,東北局對朝陽機場開展航空安保現場審計。

  審前簡況會上,朝陽機場彙報了機場運作情況、航空安保工作現狀,以及迎審準備情況,東北局結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勢,對朝陽機場及審計組成員提出工作要求。審計中,監察員通過採取文件審查、人員訪談、現場觀察、現場測試等方式,對照《航空安保審計檢查單》,對朝陽機場的航空安保方案與協議、組織機構與管理、品質控制、人員培訓與資質、航空貨物和郵件、航空器地面安保、應急處置管理等9個方面的242個審計點進行現場審計,系統核實了朝陽機場及各駐場單位落實航空安保法規、規章和標準等情況。初步結果通報會上,東北局公佈初步審計結論。

  最後,東北局就做好審計後航空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認清形勢,以維護國家安全的高度,認真對待航空安保審計中發現的問題,紮實做好後續整改工作;二是盡職履責,充分發揮航空安保審計的“助推器”作用,進一步加強航空安保管理工作,築牢空防安全基礎;三是時刻保持警惕,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提高實戰能力,切實維護機場平安穩定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