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檢查法庫飛行表演大會安全準備情況

  

 

  8月18日至20日,第六屆法庫飛行大會將在法庫財湖通機場召開。為確保大會安全,8月16日,東北局湯勁副局長帶領隊赴法庫財湖通機場,就即將舉辦的飛行大會安全準備情況進行現場檢查。

  監察員聽取了法庫飛行大會組委會何主任關於飛行大會準備情況的介紹,結合遼寧監管局前期監察情況,現場對飛行人員資質、航空器適航狀態、航空器展廳部置、現場觀眾席和飛行區域安全標準、飛行指揮準備工作預案進行了檢查,對存在的問題現場進行了指導,提出整改要求。

  湯勁副局長指出,法庫飛行大會正值十九大召開前夕,一定要高度重視,確保安全、有序進行。遼寧監管局要加強持續現場監督檢查和指導,切實把監管工作抓實抓細,發現問題及時督促整改,確保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到位,確保法庫國際飛行大會安全順利舉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