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新建五大連池建三江機場工程行業驗收和開放使用審查

  近期,東北局在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建三江墾區分別組織召開了新建五大連池、建三江機場工程行業驗收和開放使用審查會議。東北局、黑龍江監管局,黑龍江省發改委、農墾建三江管理局、黑河市人民政府、五大連池市人民政府、黑龍江省機場集團公司、中國航油東北公司及黑龍江分公司、五大連池機場建設公司、五大連池德都機場公司以及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質監,建三江機場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建三江機場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質監等單位參加了會議。

  委員會聽取了五大連池、建三江機場建設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機場工程建設情況的彙報,五大連池德都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建三江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國航油建三江供應站關於機場開放使用準備情況的彙報後,分組進行了驗收檢查。

  劉春晨副局長對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個要求,一是整改工作不打折;二是開放準備精益求精;三是幫助和支援要全力溝通。劉副局長還對驗收和審查工作提出四點要求,即“四要”:一要嚴肅認真;二要真情服務;三要密切配合;四要全程留痕。

  會後,根據各專業組檢查意見,經審查委員會討論,形成了工程行業驗收和機場開放使用審查意見並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