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民航黑龍江地區重點監管單位進行驗收

  1月18日,東北局崔曉峰局長帶隊赴哈爾濱,對黑龍江地區重點監管單位開展驗收工作。黑龍江監管局相關領導參加了驗收。

  驗收會上,黑龍江機場集團彙報了重點監管問題整改情況、2018年春運工作準備情況、T2航廈轉場工作情況以及2018年安全工作計劃。檢查組就黑龍江機場集團彙報內容和檢查工作情況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崔局長對T2航廈施工現場工作情況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勵黑龍江機場集團繼續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堅守安全底線,充分發揮企業主體責任,在快速發展的情況下確保安全形勢平穩;二是多措並舉,保持發展速度穩步提升;三是攻堅克難,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四是以人為本,重視隊伍建設。
  崔局長還對黑龍江機場集團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堅定不移的抓好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的根本,必須做到萬無一失;二是穩中求進抓好發展工作。在安全生産的條件下,做好穩中求進,實現長遠發展;三是時刻不忘抓好隊伍建設工作。切實抓好隊伍建設,實現安全發展。
  隨後,檢查組對龍江航空公司進行考核驗收。龍江航空公司彙報了2017年度安全管理情況,對東北局提出的12項重點監管問題治理情況進行了逐一詳細的彙報。東北局和黑龍江監管局針對龍江航空公司彙報問題的整改情況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