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哈爾濱國際機場擴建工程一階段行業驗收

  近日,東北局在哈組織召開了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擴建工程第一階段行業驗收。黑龍江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首都機場集團公司、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以及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質監等單位參加了會議。

  會議聽取了機場擴建工程建設情況、開放使用準備情況和品質監督情況的彙報,隨後,監察員進行了驗收檢查。根據各專業組檢查意見,經審查委員會討論,形成了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擴建工程第一階段行業驗收意見。
  劉春晨副局長對本次行業驗收進行總結和點評。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擴建工程的推進速度“快、穩、多、急”,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的建設歷史有五“多”,一是階段多,二是變化多,三是困難多,四是創新多,五是尾工多。針對下一階段工作,劉春晨副局長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整改;二是統籌兼顧抓運作;三是再接再厲抓續建;四是未雨綢繆抓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