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瀋陽機場進行使用許可換發現場審查

  根據《民用機場使用許可規定》和《東北地區運輸機場使用許可審批工作程式》要求,近日,東北局組成審查組對瀋陽桃仙國際機場開展機場使用許可證換發現場審查。

  此次換證審查是由東北局牽頭,特邀天津、廣西、吉林和遼寧監管局共計24名優秀監察員組成現場審查組。審查組共包含9個小組,分別為綜合管理組、運輸組、公安消防組、應急救護組、機場組、油料組、應急救援組、空管組、航務組。各審查小組對瀋陽機場報送的申請資料和機場使用手冊與現場實際的符合性進行了現場檢查,並最終形成了小組審查意見。

  隨後,遼寧監管局對本次換證審查工作情況進行了通報,並對各相關單位下一步問題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瀋陽機場股份公司表示,對審查組提出的各項換證前整改項和限期整改問題馬上制定問題整改清單,層層落實,嚴抓整改;對局方提出的整改建議機場集團將持續積極推進,使瀋陽機場運作安全能力更上一層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