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檢查大連地區空防安全工作

  為切實應對空防安全形勢,進一步加強大連地區空防安全工作,近日,東北局會同大連監管局對大連地區的空防安全工作進行了專項檢。

  此次檢查,緊緊抓住空防安全工作一線,圍繞轄區單位貫徹上級工作要求、落實安保工作措施、推進空防隱患整改、建設應急處突能力等方面開展檢查,重點檢查了大連轄區各單位落實上級關於安保工作要求、空防安全聯動制度建設以及大連機場安保設施整改推進工作、安檢站日常執勤、消防隊應急救援處突、機場保護及通行管制、航空器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

  從檢查情況看,各單位高度重視安保工作並組織開展內部安全自查,結合當前的安全形勢部署空防安全工作,制定安保方案、完善工作職責、規範工作臺帳、加強內部管理,並強化空防安全聯動制度建設;重點崗位的安全職責和工作程式明確;認真搜尋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環節,切實抓好安全防範工作;嚴格執行執勤、值班、備勤制度,人員在崗、在位情況良好,各項工作井然有序。

  在檢查期間,檢查組傳達了東北局主要領導有關進一步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指示,並結合經驗教訓,對上述接受檢查的單位提出了具體的空防安全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