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向瀋陽北方飛機維修有限公司頒發DMDOR授權

  5月25日,東北局向瀋陽北方飛機維修有限公司(SYNOR-A)頒發了民用航空器改裝設計委任單位代表(DMDOR)授權證書。SYNOR-A公司獲得DMDOR資質標誌著公司的維修工程能力有了更進一步的提升,實現了從工程方案到適航批准的自主完成和快速響應、填補了作為飛機全生命週期綜合服務企業的重要一環。

  總結會上,東北局孔繁偉副局長向SYNOR-A公司頒發了DMDOR證書。SYNOR-A公司表示要嚴格按照規章要求,提高標準、嚴格把關,堅決落實DMDOR各項工作,為保障飛機安全運作奠定堅實基礎,為東北民航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最後,東北局領導提出兩點要求:一是SYNOR-A公司要嚴格按照局方的授權和批准的管理手冊履行職責,切實擔負起適航責任;二是DMDOR部門要細化工作程式,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實現對每一個授權項目的自我監督,自我發現和自我優化。確保每一項修理方案和改裝方案的設計符合性,確保每一項工程實施的製造符合性,慎重批准每一個項目,確保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