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公司維修單位年度復查

  近日,民航東北局會同黑龍江監管局,邀請大連監管局及佳木斯運作辦監管員組成聯合審查組,對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機務保障部(以下簡稱“機務保障部”)進行了維修單位年度復查。

  審查啟動會上,機務保障部領導就近一年來機務保障部的工作情況及人員變更情況向審查組作了簡要介紹。審查組也向機務保障部介紹了本次審查的日程安排及重點。在審查過程中,審查組根據近期民航電報要求重點檢查了機務保障部的維修工作交接班制度與執行情況、雷雨天氣下運作保障情況、SMS使用情況、以及機務維修作風建設情況等。同時,審查組依據CCAR-145規章對機務保障部的品質管理、工程技術管理、工具器材管理、生産控制管理等部門也進行了全面檢查。

  在審查結束後的講評會上,審查組對機務保障部SMS系統建設及使用情況進行了充分肯定,並向機務保障部通報了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要求機務保障部限期整改。機務保障部領導表示將認真研究審查組提出的問題,制定相應的整改方案,儘快落實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