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大連航空公司運控部門進行調研

  根據民航局的指示精神,7月25日東北局與大連監管局組成聯合調研小組,對大連航空公司運控部門進行了調研。

  東北局向大連航空公司運控部門傳達了民航局李健副局長的重要講話精神,並指出飛行安全無小事,運控部門在航班運作的風險控製作用不可取代。在傳達的同時,對公司運控部門提出了更加細化的工作要求,希望大連航空公司借此契機,完善自身工作流程,彌補系統漏洞。

  此次調研的主要內容是針對公司運控部門的運作監控、應急處置、風險防控及人員資質等方面的情況。調研中,調研組認真傾聽了公司運控部門對自身系統的分析講解,對相關問題進行詳細記錄,並提出指導意見,隨後實地查看了大連航空公司運作監控系統和飛機健康監控系統等相關操作規程,對各席位的工作流程做了更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大連監管局會根據此次調研結果,認真進行跟蹤檢查,掌握大連航空公司自身整改進度,查缺補漏,將風險降到最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