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子午線航空公司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審定

  7月23日,遼寧子午線航空有限公司向東北局提請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審定的申請。按照《東北地區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聯合審定辦法(試行)》,東北局成立了聯合審定小組,對該公司兩項許可申請進行審查。

  9月17日,聯合審定小組召開聯合審定文件審查總結會和驗證飛行準備會。大連監管局彙報了許可文件審查階段工作情況,遼寧子午線航空有限公司彙報了公司文件審查整改情況、驗證飛行方案和應急措施,檢查了該公司辦公場所和B-3013號飛機大連-天津-大連航線驗證飛行工作。

  檢查結束後,聯合審定小組召開驗證飛行講評會,就驗證飛行過程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反饋。東北局領導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正確認清改革發展形勢,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二是要認真整改問題,嚴格規範運作;三是要夯實安全基礎,立足長遠發展。希望公司打牢管理基礎、制度基礎、專業基礎和文化基礎。

  遼寧子午線航空有限公司表示在以後的運作過程中,將嚴格遵守規章要求,按照審定標準做好相關管理工作,加強人員資質管理和隊伍作風建設,堅持安全底線和誠信紅線,安全平穩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