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為小熊飛機製造有限公司CC18-180型飛機頒發生産許可證

  9月22日,東北局在大連小熊飛機製造公司召開了CC18-180型飛機的生産許可審定(PC)工作總結報告會。東北局、大連監管局、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領導和媒體代表出席了此次生産許可審定工作總結報告會。

  會議,生産許可審查組簡要回顧了項目的審查歷程並宣佈了項目審查組的審查結論。東北局向大連小熊飛機製造有限公司頒發生産許可證及CC18-180型飛機的許可生産項目單。

  東北局領導對小熊飛機公司下一步的適航工作提出三點建議,一是要注意總結經驗、夯實基礎,持續做好適航管理工作;二是要堅持安全第一、品質為本,保證交付産品的適航符合性;三是要持續改進,打造通航飛機精品。小熊飛機用途廣泛,有著不錯的市場潛力,希望小熊飛機公司要注意密切跟蹤、主動收集和及時解決飛機運作中發現的問題,做好客戶服務工作。當前,我國通用航空發展面臨良好發展機遇,希望小熊飛機公司充分運用現有的各類資源和國家政策支援,大膽創新、勇於探索,在轄區的通用航空製造方面發揮引領和示範作用,為實現民航強國的偉大夢想貢獻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