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轄區“平安民航”建設年度考核

  按照民航局總體工作部署,近期,東北局對轄區33家民航單位開展了“平安民航”建設年度考核。

  考核組通過實地走訪、現場檢查、審查文件、查閱臺賬、現場測試等方式,對相關單位進行了全面考核,著重審查了各單位“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的實施情況和日常檢查中發現問題的自查自糾及分析整改情況。總體看,各單位高度重視“平安民航”建設工作,嚴格落實民航局、東北局工作要求,加大人員、設備和資金投入,堅持從空防反恐、治安防控、綜治維穩、隱患自查等安保重點工作開展“平安民航”建設,深入推進“三基”建設和MH/T7003新標準對標整改,穩步提升反恐怖防範工作水準,整體安保能力和安保工作效能得到了明顯提高。

  考核組要求,一要把“平安民航”建設與日常空防反恐工作相結合,不斷豐富“平安民航”建設內容;二要以“平安民航”建設為抓手,嚴格落實“六嚴”工作要求;三要進一步加大安保投入力度,加快推進MH/T7003項目對標整改,堅守安全底線。

  下一步,考核組將陸續開展對各支線機場和機場公安機關的“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