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赴中南管理局和南航集團開展安全工作交流

  為進一步促進南航在東北地區四家分公司和瀋陽維修基地安全運作,12月11日至12日,東北局到廣州與中南管理局、南航集團開展安全工作交流。

  東北局和中南局互相介紹了今年以來對南航的安全監管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及明年主要的安全監管工作思路和安排,針對安全監管中遇到的難點和問題,雙方進行了充分地研討和交流,並在創新安全監管方式、安全監管重點等方面達成了共識。

  東北局從安全管理、飛行、航務、適航等專業通報了今年以來我局對南航四家分公司和瀋陽維修基地的安全監管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安全建議,對南航在大運作模式下的安全管理、飛行人員資質管理、運作控制、機務維修等方面進行深入地探討和交流,取得了較好效果。

  東北局表示,希望通過這次交流,雙方能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強化安全管控,發揮重要引領,同心同力,共促地方繁榮,共保一方平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