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維修單位初始合格審定

  近日,東北局與黑龍江監管局組成聯合審查組,對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進行了CCAR145維修單位初始合格審定。

  審查組按照規章要求和審查工作程式,對維修單位的軟體及硬體情況進行了細緻的審查,共發現涉及維修管理手冊、廠房設施、安全管理系統、工具設備、航材等問題,從檢查結果總體情況來看,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由於是初次申請CCAR145維修單位,在公司軟體、硬體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數量比較多,公司仍需繼續做好問題的整改工作,才能完全符合CCAR145規章的要求。

  講評會上,審查組對本次審查期間發現的問題進行了逐個講評,並對保利航空公司如何有效的整改相關問題進行了細緻的指導,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將按照審查組的建議,儘快制定整改措施完成相關問題的整改。

  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隸屬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資國有央屬企業,此次申請CCAR145維修單位,選址為肇東北大荒通航機場,申請的維修能力為Y12E機型100小時以下定檢與H425機型100小時以下定檢,目前擁有員工15人,其中放行人員2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