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部署轄區春運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春運工作有關要求,切實做好轄區2019年春運保障工作,128,東北局組織召開東北地區春運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會上,東北空管局氣象中心和空管部分別對春運期間轄區天氣預測情況、CDM系統試運作情況進行了彙報,東北局通報了近期轄區的運作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就做好下一階段春運期間航班運作工作提出4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春運期間運作管理工作。各單位要對下一階段可能出現的複雜情況及時研判,加強對特殊天氣的敏感性,充分做好應對準備,確保運作安全順暢,為全年航班正常工作開好頭起好步;二要持續推進運管委建設。今年要從軟體和硬體兩方面加強運管委建設,使運管委真正發揮作用,提升資訊溝通效率和整體運作的安全裕度;三要加強對重要運作系統維護。各單位要加強對電力、出境系統、安檢系統等重要系統的維護,加強網路安全應急響應,完善各項應急預案,保障春運期間各系統運作正常;四要做好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值班領導要在崗在位,保持通訊暢通,遇有應急突發事件要第一時間報告資訊並按應急預案進行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