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丹東機場改擴建工程開展行業驗收和復航審查

  日前,東北局組織召開丹東機場空軍改擴建民航配套工程行業驗收暨機場復航審查會議。

  審查組書面審閱了項目建設單位、民航質監站和機場管理機構關於丹東機場空軍改擴建民航配套工程建設情況介紹及機場復航準備情況的彙報材料。經過審查委員會集體討論,最終形成了丹東機場空軍改擴建民航配套工程行業驗收暨機場復航審查意見並紀要。

  會議對本次參會各方提出具體要求。一要整改迅速不打折扣。各單位要以加倍的努力和決心來整改存在問題,制定嚴密的整改計劃,網格化佈置整改內容,確保整改過程不留死角、不留盲區、不留隱患。二要復航準備精益求精。各單位要做好對接,確保準備工作銜接無瑕疵、溝通協調無障礙。機場各部門、各駐場單位要儘快做好復航開放相關準備工作。三要指導服務靠前站位。地方政府、機場集團、局方要拿出真情服務的態度,全力支援機場做好驗收整改和復航前最後的收尾工作。

  遼寧省機場集團表示,丹東機場將借助此次機場復航審查,整體提高機場管理體系、服務水準,硬體、軟體設施的品質,從而更高品質面向廣大丹東旅客。丹東市政府,將全力配合遼寧省機場管理集團和丹東機場,對於整改問題立即逐項落實,確保機場如期、順利復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