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督導“安全生産月”諮詢日活動

  616,遼寧監管局組織轄區單位,在瀋陽桃仙機場候機樓,開展了“安全生産月”諮詢日活動。東北局宋對活動情況進行了督導。

  瀋陽桃仙機場T3候機樓出港大廳內懸挂著“安全生産月”活動宣傳橫幅,電子屏上顯示“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活動主題,在航班資訊廣播間隙還穿插播送安全生産諮詢提示,營造出了濃厚的安全宣傳氛圍。航空公司、機場、空管等單位還製作擺放了具有本單位專業特色的安全宣傳展板。飛行、乘務、安檢、值機、護衛、管制、氣象等民航專業代表作為安全宣傳諮詢員,與旅客面對面,現場解答和宣傳民航安全生産有關知識。

  東北局現場聽取了駐場單位開展“安全生産月”相關活動的情況彙報,查看了各單位製作的諮詢展板和宣傳品,隨後率駐場單位領導來到候機區旅客中間,發放《航空安全知識》宣傳冊,向旅客介紹和宣傳安全乘機知識。

  開展“安全生産月”諮詢日活動,既可以讓旅客了解到更多的航空安全知識,進而更加自覺地遵守航空運輸秩序,規範自身的安全行為,又可以讓旅客更加理解和支援民航員工的辛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