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督查哈爾濱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推進情況

    按照東北局統一部署,為推動哈爾濱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有序、深入開展,切實提升機場機坪運作管理能力,1012,東北局對哈爾濱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進行了督查。

  檢查組聽取了黑龍江機場集團及哈爾濱機場主要成員單位有關機坪統一規範工作推進情況的彙報,隨即直奔現場開展檢查工作。檢查過程中,對照東北局下發的機坪運作統一規範任務對照表,檢查組就機坪運作管理文件體系、機坪運作涉及硬體環境等五個方面40余項逐項進行了現場復核,全面摸排掌握了哈爾濱機場機坪統一規範工作推進情況。從檢查情況來看,哈爾濱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基本能夠按照推進要求積極落實,暫未完成的5項任務也在積極推進中。

  東北局對下一階段機坪運作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機坪委員會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要對各駐場單位機坪統一規範工作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更要加強自身隊伍建設,日常監察要壓實,持之以恒加大機坪運作現場監察的力度和深度;二是機坪運作管理手冊、作業手冊都有較大調整統一,機坪運作各單位要加強機坪作業人員的培訓考核工作;三是監管局要加強事前督查指導,在東北局驗收前要組織做好預驗收,為後續驗收打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