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轄區飛行程式設計單位進行年度監察

  1015,東北局聯合遼寧監管局對轄區飛行程式設計單位——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進行年度監察。根據民航局相關文件要求,監察員對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的組織機構設置、人員培訓情況、綜合業務能力、品質管理體系建設、程式設計軟體、開放實驗室、涉密資料檔案管理、硬體設施設備、辦公環境等方面進行監察。

  監察發現,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管理程式規範,設施設備完善,從業人員業務能力較強,具有一定自主研發能力,但也存在一些問題,下一步,東北局將對發現問題進行跟蹤整改落實。

  最後,東北局對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資質能力建設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強公司整體業務管理能力建設,注重人才梯隊培養;二是重視飛行程式儀錶圖、機場圖、停機位置圖、機場使用細則等程式設計成品的品質控制;三是程式設計不僅要滿足設計規範要求,也要結合飛機性能限制,更好地服務航空公司運作實際;四是希望瀋陽廣通測繪設計有限公司進一步提高研發能力,爭取在行業難點和多專業交叉點有所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