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推進東北地區場面監視新技術工作

  1030,東北局組織召開東北地區場面監視新技術推進工作第六次視頻會,東北局、遼寧監管局、東北空管局、遼寧機場集團主要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各監管局及轄區機場集團分管領導攜相關部門負責人在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單位分別彙報了機場場面監視新技術建設工作進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東北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項目建設工作距離年底完成的預定目標僅有兩個月時間,時間緊、任務重,各單位務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領導要高度重視,同心協力,著力推進各項工作落地,確保完成年底投産運作的預定目標;二是要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駐場單位之間要加強協調配合,要有大局意識,加強資訊資源共用,形成合力,共同推進項目實施;三是要科學合理做好統籌安排。各單位要針對後兩個月工作,倒排時間計劃表,細化每項工作的具體完成時間,特別是有些工作要同步開展、並行推進,加快項目實施進度,確保實現預定目標;四是要切實加強督促指導。機關各部門和監管局要積極主動服務,加強對各項工作的指導,重點針對設備安裝調試、飛行校驗、竣工驗收、行業驗收等關鍵環節要及時了解進展情況,督促各單位提前謀劃、提前做好準備工作,確保各階段工作順利實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