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黑河機場哈爾濱機場進行督查

 

    20191156日,東北局聯合黑龍江監管局對黑龍江地區機場進行督查。

  東北局對黑河機場巡場路問題整改情況、冬季場道除冰雪情況進行了現場監察;對今年重點推進項目哈爾濱機場機坪統一規範工作進行了督查,對監管局預驗收檢查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進行了逐項梳理復核,對東北局暗訪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對哈爾濱機場場道除冰雪指揮系統項目推進情況進行督促跟進。

  從檢查結果來看,黑河機場巡場路工程已通過現場檢查驗收,哈爾濱機場積極推進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預驗收發現問題能夠積極落實整改,已基本具備驗收條件;東北局暗訪發現問題已全部整改;哈爾濱機場目前已完成設備安裝,正在進行人員設備數據錄入、設備調試等工作,預計月底能投入使用。

  東北局提示機場要持續鞏固機坪運作統一規範成果,重視日常動態管理,現階段機坪統一規範任務基本完成。下一步東北局將積極跟進哈爾濱機場場道除冰雪指揮系統,關注機場天氣降雪情況,督促機場要結合實際充分利用指揮系統平臺,做好應用及指揮工作方式調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