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開展長春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總結驗收

  作為今年四大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總結驗收的最後一站,12月27日,東北局聯合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開展收官總結驗收。

  驗收啟動會上,驗收組聽取了吉林機場集團、南航吉林分公司、中國航油吉林分公司關於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情況的總結彙報,吉林監管對督查工作進行總結彙報。

  驗收組逐一對照其他三大機場機坪統一規範驗收成果及標準對長春機場各項工作進行檢查,並就長春機場未來提升運作效率和杜絕機坪違章作業與績效考核掛鉤等工作提出具體建議,最終驗收組一致同意長春機場通過此次機坪運作統一規範工作驗收。

  總結大會上,東北局從深化落實整改鞏固規範成果,加快新手冊的全面落地,強化崗位作風和培訓考核,統籌做好轄區支線機場推廣這四個主要方面提出具體意見。

  下一步,東北局將著手完成機坪運作統一規範行政檢查單的編制,同時,各監管局、運作辦將按照檢查單的內容,採取“四不兩直”的檢查方式,定期對長春機場機坪規範作業及設施設備情況開展實地檢查,並對一線人員開展現場隨機抽查考核,確保此項工作持續落實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