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督查長春機場場面監視新技術推進情況

  為進一步推進機場場監新技術建設,12月31號,東北局對長春機場場面監視新技術推進情況進行檢查

  東北局對長春機場多點定位、視景增強以及高級場面活動引導系統的數據調試情況進行了檢查,對場面監視雷達的施工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之後召開座談會,會議聽取了吉林機場集團關於項目建設情況及投産開放前各項工作的情況彙報。

  東北局指出,場監新技術建設是2019年東北局重點推進工作,吉林機場集團領導非常重視,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克服困難,歷時一年時間完成了項目的可研、初設、招標、施工和設備的初步調試,並於12月25日完成了其中三項工程的階段性竣工驗收並投産開放,實現了階段性目標。對於下一步工作,東北局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週密安排好後續工作,完成後續的建設任務及設備調試,做好投産開放、行業驗收等工作;二是進一步提升新技術的維護運作能力,加強與先進地區經驗交流;三是要推進場監新技術全面應用落地,充分實現機場、空管和駐場單位等資源共用,實現各系統資訊互通互聯,全面提高機場運作效率和安全保障水準。

  吉林機場集團表示,將堅決按照東北局要求,做好場監新技術應用後續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