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進行部署

  3月19日,東北局召開專題會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進行部署。遼寧監管局,大連監管局以及各中心(站),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孔繁偉副局長出席會議並提出具體要求。

  會議傳達了東北局關於進一步做好疫情期間內部防控工作的通知。東北局通報了近期境外疫情輸入情況,並就做好相關防控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講大局。要清醒認識到當前境外疫情輸入的嚴峻態勢,識大體、顧大局,嚴防死守,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二是講擔當。參會人員要將東北局的有關要求傳達到本單位、本部門的每一名同志,部門負責人要做到“三問清,三報告”,部門的工作人員要做到“兩問清,兩報告”;三是講規矩。要講原則,講誠信,守紀律,講親情,對於近期有從國外入境親屬的人員,各單位各部門要多關心,東北局將全力支援和幫助疫情期間在生活保障方面有困難和不便的員工親屬。

  下一步,東北局將繼續完善相關制度和措施,進一步查漏補缺,科學施策,精準防治,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