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現場督導瀋陽地區分流航班安保保障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東北局航班分流工作部署,認真做好防疫及空防安全保障工作,3月23日,東北局、遼寧監管局組成檢查組,對民航瀋陽地區相關單位分流航班安保保障及防疫工作進行了現場督導檢查。

  檢查組現場聽取了瀋陽機場、機場公安局落實上級分流航班專項安保工作方案及具體措施制定情況介紹,實地檢查了機場安檢中心、機場公安局分流航班現場保障情況,重點檢查了分流航班安保保障流程、一線民警及安檢人員防疫物資配備、勤務安排、領導現場值班等工作情況。

  檢查組對上述兩支始終戰鬥在抗疫和安保前線安保隊伍的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對分流航班專項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一是加強組織指揮。要善始善終,把隊伍組織好、指揮好,切實抓好防疫和安保各項工作。二是細化工作措施。把分流航班疫情工作和安保工作緊密銜接好,嚴格保證上級防疫工作措施落實,同時要建立起合理的安保工作流程做保障。三是規範勤務執法。安檢一線執勤、公安一線執法要規範,加強宣傳引導,堅持寬嚴相濟,維護好現場治安秩序。四是通力協調合作。在上級疫情防控組織體系指揮下,按照聯防聯控工作要求,及時構建橫向工作聯繫,建立有效銜接,確保工作資訊暢通,措施執行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