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推進轄區運輸航空公司運作監控體系建設

  3月24日,東北局組織召開東北地區運作監控體系建設推進會。東北地區南航各分子公司、大連航空公司、龍江航空公司、海航大連分公司相關領導和運控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介紹了召開此次會議的背景及相關工作要求。南航北方分公司、大連航、龍江航、海航大連分公司分別彙報了運作監控系統建設情況、目前存在的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大連監管局、黑龍江監管局彙報了民航局諮詢通告下發後開展的系列工作和下一步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的工作安排。

  會議就下一步推進運作監控體系建設提出三點要求,要求各單位要統一思想、積極行動、嚴格標準;切實增強運作監控體系建設的使命感、緊迫感、責任感。

  下一步,東北局將督促指導相關單位認真整改問題,加快建設進度,抓好工作落實,確保航空公司運作監控系統符合規章要求,為防控風險、確保安全守住底線、夯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