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轄區支線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進行監察

  天氣漸冷,為促進吉林轄區支線機場進一步做好冬季運作保障工作,按照局領導工作部署,近日,吉林監管局先後對通化機場、長白山機場和延吉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現場檢查。

  吉林監管局查看了除防冰工作準備情況和機務相關設施設備的維護保養情況,重點對除/防冰液Ⅰ型液和Ⅱ型液的物理、化學性質符合性和儲備情況,除/防冰液加注設施可用性,航空器除冰車配備和維修保養情況進行了驗證核查,還對機場除冰雪各項準備工作的完成情況進行了檢查。講評會上,吉林監管局對檢查情況進行了介紹,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講解並給出了整改建議,並對各支線機場的冬季運作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結合自身冬季運作特點,做好準備工作;二是要嚴格標準,把控好冰雪天氣下機場開放標準和航空器放行標準;三是做好統籌協調,處理好各種關係;四是紮實推進企業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