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檢查轄區民航單位空防安全

  為認真貫徹落實東北局相關部署要求,近日,吉林監管局于對轄區民航單位元旦期間空防安全工作進行檢查。

  吉林監管局檢查了長春機場安檢現場安檢人員配備及執勤情況、控制區道口人員配置及保安管制、航廈防爆安全檢查等工作情況,現場觀察了機場公安部門航廈武裝巡邏工作,抽查了南航吉林分公司早出港航班空中安全保衛措施落實情況。各單位高度重視元旦期間空防安全工作,緊密結合空防安全隱患“零容忍”、安保設施設備自查工作要求,積極組織開展檢查工作,針對元旦期間與即將到來的“春運”工作,制定了相應的安保工作實施方案,以自查自糾的方式,搜尋本單位空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環節,積極謀劃整改。檢查結束後,吉林監管局通報了檢查情況,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責令其現場進行整改。
  後續,吉林監管局將持續督導轄區單位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為2018年“春運”工作做好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