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現場檢查哈爾濱機場冰雪天氣保障工作

  2018年1月8日06:00開始,哈爾濱機場迎來了2018年的第一次降雪。以雪為令,了解雪情後,黑龍江監管局立即趕赴哈爾濱機場,對機場運作保障工作進行現場監察。

  哈爾濱機場出動7台CJS914、6台TJS共計13台主力掃雪車清掃跑道、滑行道、機坪,人工清冰雪62人。截至目前為止,跑道已清掃4次,機場正常運作。
  監察員對機場場道除冰雪情況、航空器地面除防冰工作進行了現場監察,並重點檢查了除防冰工作現場的組織、除防冰液的配比和濃度、除防冰液噴灑的壓力和方向,抽查了防冰人員的除防冰工作記錄的填寫是否完整。哈爾濱機場除冰除雪準備工作充分,除雪及時、高效且組織有序,符合飛行區除冰雪預案及標準,除防冰工作能夠滿足各項要求,除防冰能力能夠保障航班正常運作。
  黑龍江監管局要求哈爾濱機場持續關注雪情,做好冬季除冰雪期間的安全運作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冰雪天氣對機場正常運作的影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