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完成更新儀錶著陸系統工程行業驗收復查

  近日,黑龍江監管局對牡丹江機場更新儀錶著陸系統工程行業驗收整改項進行了復查。

  此次牡丹江機場更新儀錶著陸系統工程行業驗收整改項重點是下滑臺場地保護區改造,內容包括將下滑臺A區原有巡場路、圍界等障礙物拆除並在C區新建、將A區原有排水溝加裝蓋板等。黑龍江監管局首先對設計文件、施工報告、監理日誌、竣工驗收報告和三家單位的工程報告進行了符合性檢查,並就相關細節進行了確認,要求施工單位對施工日誌進行修改。結束資料審查後,驗收組結合機場換證空管組復查內容以及下滑臺場地保護區改造工程行業驗收進行了實地勘察,對臺站溫濕度、佈線情況、螺栓更換情況、航向監控天線土方回填、全向信標設備維護記錄等進行了檢查,對下滑臺場地保護區改造內容進行了現場測量和復核。
  經過內業檢查和現場檢查,黑龍江監管局認為牡丹江更新儀錶著陸系統工程行業驗收整改項已經基本整改完成,整改結果基本滿足國家及民航有關技術標準和規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