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檢查黑龍江空管分局空管保障工作

  近日,黑龍江監管局對黑龍江空管分局空管保障工作進行了檢查,佳木斯運作辦協助黑龍江監管局完成此次檢查工作。

  此次檢查採取實地文件檢查和實地現場檢查的方式進行,檢查內容包括通信導航監視運作管理、安全管理體系總體情況、安全風險管理、安全保證、安全政策和目標、空管安全管理體系、安全培訓、資訊管理、氣象探測環境管理、專機和重大運輸保障、空中交通管制運作和空管人員資質。

  從檢查情況看,黑龍江空管分局能夠落實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的有關要求,積極開展安全教育培訓,堅持安全形勢分析制度,定期開展了安全檢查和風險識別管控工作。針對存在的問題,黑龍江監管局已要求黑龍江空管分局按照民航局規章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在2018年12月前完成整改。

  下一步,黑龍江監管局將對黑龍江空管分局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復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