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推進大連航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按照大連航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進程,417,大連監管局召開了大連航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文件審查總結會。

  會上,審定小組介紹了文件審查情況,通報了審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整改要求,對演示驗證階段工作進行了佈置。大連航彙報了文件審查發現問題整改情況和演示驗證階段工作準備情況,對專業人員儲備、飛行乘務排班系統和運作飛行計劃系統建設情況進行了重點彙報。

  大連監管局對後續審定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要加強與審定小組的溝通,針對文件審查階段發現的問題要制定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效率;二要做好演示驗證階段的準備工作和新版手冊的宣貫、培訓。同時,要確保飛行乘務排班系統、運作飛行計劃系統在驗證階段滿足驗證要求,保證演示驗證階段工作的順利實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