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對牡丹江機場開展年度安全監察

  為進一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年度監察計劃,579日,黑龍江監管局聯合檢查組對牡丹江機場開展了全面安全檢查。

  本次檢查主要圍繞貫徹東北局關於全面推行“雙盯”安全監管實施方案要求和各項安全工作部署,對牡丹江機場運作保障情況、安全風險排查及管控、應急管理、軍民航融合等工作的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檢查組通過實地現場檢查、查看臺賬記錄和一線員工訪談等方式開展全面細緻的檢查,對牡丹江機場安全管理體系、客貨運輸和危險品管理、飛行區場地、航油供應安全、除冰雪管理、空管保障、空防安全、消防救援、內場交通和應急救援管理等多科目進行檢查。檢查期間,檢查組還召集機場所有參與應急救援部門突擊開展了一次以航空器最後進近階段遭遇風切變、降落時衝出跑道為背景的應急救援桌面演練,並對演練情況進行了講評。檢查結束後,檢查組召開了檢查結果通報會,各業務處室根據檢查結果進行了認真細緻的講評,提出了需整改的問題。

  針對此次檢查發現的問題,黑龍江監管局發出整改通知書,下一步將對問題的整改情況持續監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