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對錦州機場開展“雙盯”安全綜合監察

  按照年度監察計劃,61214日,遼寧監管局組織開展錦州機場上半年“盯組織,盯系統”綜合安全監察。

  檢查中,各專業監察員繼續按照“雙盯”監管工作理念,持影子檢查單對錦州機場相關部門及專業開展檢查。各專業監察員現場查看了機場各類設施、設備運作維護狀況,抽查了各類運作臺賬和記錄,並對有關人員進行了現場提問。

  檢查結束後,檢查組召開了本次檢查情況通報會。會上,各專業監察員分別通報了本專業檢查情況,錦州機場彙報了上半年安全工作總體情況及本次“雙盯”檢查自我分析報告,提出了初步整改計劃。監察員結合本次檢查結果及機場“十要素”問題分析情況,對錦州機場近期安全管理特點進行了講評。

  通過“雙盯”檢查和指導機場開展基於組織、系統原因的分析,提高了機場風險排查能力和問題分析能力,對於促進機場全面“雙盯”落地具有重要意義。

  下一步,遼寧監管局將繼續按照機場全面“雙盯”安全監管工作要求,深入開展“雙盯”深化工作,強化機場“基層、基礎、基本功”的三基建設,切實提升機場安全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