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對龍江航空開展簽派員資質能力檢查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和東北管理局100項具體工作任務分解,切實做好轄區重點崗位人員資質管理工作,12月27日,黑龍江監管局對龍江航空運控部門運作控制人員開展了資質能力檢查考試。

  此次資質能力檢查採用理論考試的形式開展,抽取龍江航空運控部關鍵崗位簽派員的三分之一進行考核。為切實考察龍江航空運作控制部關鍵崗位簽派員資質水準,黑龍江監管局根據一年來檢查中發現的薄弱點,從六方面設置了考試題目,保證了考試試題的合理性,做到能夠通過試題真實反應簽派員的知識水準和資質能力。

  下一步,黑龍江監管局將把資質檢查結果反饋給龍江航空,並繼續按照民航局關於運作控制工作的要求,加強對龍江航空簽派放行和運作監控等關鍵崗位人員資質能力的監督檢查工作,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具體工作任務有效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