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轄區機場消防安全進行檢查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東北局要求,消除機場消防安全隱患,保障春運期間運作安全,1月3日,吉林監管局對長春機場消防安全進行檢查。

  檢查中,監察員重點檢查了飛行區消防設施、航空器活動區車輛滅火器材配備、飛行區消防管道供水情況,對長春機場消防隊進行了現場拉動,確保出線火災時能夠及時反映、有效處置。對長春機場消防安全培訓、佳木斯機場火災事件學習落實情況進行了抽查。同時,利用遠端視頻,對長白山機場二期施工現場、松原機場通航機坪施工現場消防安全進行檢查,要求各機場管理機構立即開展消防安全自查,同時要求轄區各機場公安機關對公共區域消防安全進行檢查。

  從檢查的情況上來看,轄區各機場高度重視消防安全工作,第一時間向員工傳達了佳木斯機場火災事件,並開展相關教育,長白山、松原機場施工現場消防器材配備完好,機場對施工單位消防開展定期檢查。

  吉林監管局將持續抓好轄區消防安全工作,確保春運期間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