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持續開展轄區機坪運作秩序檢查

  9月14日至16日,大連監管局結合檢查計劃和轄區空防安全實際,針對秋季機坪運作存在的問題,對大連機場和營口機場開展了航空器活動區道路交通風險管控專項檢查。

  檢查組突出重點、從細節著手對大連機場和營口機場駕駛員按章操作、車輛適用性、車輛行駛、車輛維護保養、車載滅火設備等進行檢查,現場實地文件檢查了車輛和駕駛員的技術檔案、駕駛員的培訓記錄、交通違章處理等內容。從檢查情況看,大連機場車輛和駕駛員的技術檔案內容完整,車輛和駕駛員全部建立技術檔案;營口機場駕駛員的培訓記錄齊全,針對駕駛技術、換季保養等工作做了培訓教育;部分駕駛員還存在不按章操作、工作作風不落地的現象。

  下一步,大連監管局將持續開展航空器活動區道路交通檢查,堅決防止發生違章違規行為,確保安全形勢持續平穩,嚴防專項整治成果反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