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對區內中小機場應急救護進行專項檢查

  為進一步推進、規範中小機場應急救護保障工作,提升轄區應急救護保障能力,落實東北局關於安全整治三年行動及問題隱患清零百日攻堅行動有關要求,近日,吉林監管局對松原、通化、長白山機場開展應急救護專項現場檢查。

  此次檢查重點有四項,一查組織機構,檢查應急救護機構是否健全,場地、人員數量及資質是否滿足規章要求。二查物資配備,檢查是否配備了必要的應急物資,設施設備是否完好,是否滿足應急救護保障等級。三查協議簽訂,檢查機場應急救護機構與當地醫療機構簽訂協議情況,協議中是否責任明確,沒有漏洞和盲區。四查預案完善,檢查是否制定了應急救護預案,是否按照規章要求,組織了應急救護演練。五查制度管理,檢查是否建立了應急救護相應的管理制度及程式,制度是否得到落實,管理是否規範。

  經檢查,吉林轄區中小機場應急救護工作能按照規章要求落實各項工作,對於存在的問題,吉林監管局將下發整改通知,後續做好問題整改跟蹤檢查,確保區內中小運輸機場應急救護工作達到應急救護保障等級標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