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與浙江長龍航空公司開展會談

  8月31日,吉林監管局趙宏局長會見浙江長龍航空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高英戰一行,雙方就長龍航空在吉林地區運營開展會談。

  高英戰書記介紹了長龍航空公司的基本概況、未來的發展願景,以及長龍航空在吉林地區的運營計劃,並向吉林監管局一直以來對長龍航空的支援表示感謝。目前,長龍航空在吉林地區運營航線9條,其中長春機場每週執行進出港航班140架次,在長春機場投放過夜運力達4架,排名非基地航司前列。

  吉林監管局指出,長春機場T2航廈擴建以後,地面保障資源逐漸豐富,自去年進離場分離飛行程式實行後,機場運作效率得到顯著提高,為在長春機場運營的航空公司帶來發展機遇。長龍航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壓力下,能夠抓住發展機會,非常難得。吉林監管局將充分履行行業政府的職責,支援長龍航空在吉林地區更好更快的發展,為吉林民航市場貢獻力量。

  長龍航空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監管局關於安全、發展工作的指示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為吉林民航高品質發展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