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質監站對長白山機場改擴建工程竣工驗收進行監督檢查

  9月14日至15日,東北質監站對長白山機場改擴建工程竣工驗收進行監督檢查。本次驗收為飛行區第三批竣工驗收,至此該項目飛行區民航專業工程全部內容已驗收完畢。驗收組由機場、指揮部、勘察、設計、施工、監理、檢測等單位人員共同組成。

  監督組聽取了各參建單位的彙報,對各驗收組的工作進行了監督檢查,著重抽查了現場實體工程表觀品質、實測實量數據、內業資料抽查情況及完備程度。經檢查,監督組發現了包括土面區局部壓實度不足、混凝土道面局部麻面、部分竣工資料不齊備等問題,已納入各驗收組意見。

  東北質監站對本次驗收工作作出總結,認為驗收工作程式合法、內容詳實、實測實量真實有效,參考相關標準可判斷工程品質合格,建設單位驗收結論符合《竣工驗收管理辦法》等相關規章要求。待參建單位將各驗收組意見整改完成後,東北質監站將正式出具階段性竣工驗收監督意見,建議加快弱電工程施工進度,爭取改擴建工程年內全部建成投用,發揮預期效能,早日服務社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