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質監站對東北空管局供電設施專項整治工程竣工驗收進行監督檢查

  10月11日,東北空管局在大連組織召開了東北空管局供電設施專項整治工程竣工驗收啟動會。建設、設計、監理、施工、運營單位參加會議,東北質監站派出監督組對竣工驗收工作進行現場監督檢查。

  在聽取各參建單位的彙報後,監督組對照竣工驗收組織方案,對各專業驗收組的工作進行了監督檢查。各驗收組均能嚴格按照竣工驗收管理辦法、竣工驗收方案和檢查單中確定的檢查項目和頻次進行逐項檢查驗收。質監站重點從竣工驗收的組織形式、驗收程式、人員組成、工程品質驗收標準的執行情況以及運作安全的影響等方面開展監督檢查,並著重抽查了大連空管站工程現場實體表觀品質、實測實量數據、內業資料抽查情況及完備程度。

  東北質監站對東北空管局基建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進一步加強工程建設管理,落實項目法人責任制、品質責任制、安全生産責任制;二是進一步規範工程建設程式,嚴把工程建設各個環節,全面細緻抓好建設過程中的每一步;三是進一步抓緊、抓好未來重點項目建設,要精細謀劃、提早著手、加快推進,全力打造品質工程。

  下一步,東北質監站將繼續做好該工程竣工驗收監督檢查工作,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對該項目其餘地區建設內容竣工驗收進行監督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