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啟動轄區安全生産督導工作

  按照東北局全面開展安全生産進駐督導工作安排,10月13日,吉林監管局安全督導組組織吉林轄區各企事業單位召開安全督導啟動會。會議採取視頻形式召開,督導組全員在主會場參會,轄區各企事業單位主要領導、分管安全領導及安全管理部門負責人線上參會。

  本次督導立足當前特殊重要的形勢和任務,按照東北局統一要求,對吉林轄區安全生産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確保轄區民航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和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吉林機場集團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油料分公司、機場公安分局等單位圍繞特殊時期安全保障工作和安全重點工作開展情況、當前存在的主要風險問題及防範措施等內容進行了詳細彙報。

  吉林監管局對開展好本次督導工作,以及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四點意見。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進一步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確保安全第一。二是安全責任要再壓實,進一步樹牢安全生産理念,確保運作安全。三是應急防疫要再精細,進一步繃緊應急管理、疫情防控安全弦,確保萬無一失。四是值班值守要再確認,進一步強化資訊傳遞、值班值守制度落實,確保絕對安全。

  監管局領導就落實好本次啟動會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各單位要提高認識,抓好會議精神的傳達落實;二是要嚴格執行,狠抓時效,確保本次督導取得成效;三是要認真開展風險排查和隱患治理,立整立改,確保特殊時期的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