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監管局推進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

  按照東北局工作部署,東北民航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項目已進入最後攻堅階段。為加速推進此項工作順利完成,10月17日,黑龍江監管局組織黑龍江機場集團、黑龍江空管分局、南航技黑龍江基地等單位召開轄區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推進調度會。會議聽取各相關單位關於航空器地面除防冰協議、培訓認可函簽署、空管保障、運管委協調等情況進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彙報,針對除防冰降本增效及冬季運作工作,做出風險提示和提出具體工作要求。

  監管局對各單位前期做出的努力給予肯定,就後續工作做出提示:一是各單位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達到預期的成果,確保取得實效。二是各單位之間要做好溝通協商,按時間節點要求推進方案落實,運管委要聯合除防冰單位統一給未完成協議簽署航司發函。三是要落實好除防冰方案,做好除防冰工作,嚴格技術標準,確保冬季運作工作安全正常。

  後續,黑龍江監管局將持續督導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推進,盯緊除防冰工作關鍵環節,保證航空器地面除防冰工作安全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