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督導轄區運輸航空換季風險防範化解工作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精神,防範化解大連轄區秋冬季換季運作風險,確保關鍵時期運作平穩,大連監管局現場督導南航大連分公司換季學習培訓工作。

  督導組詳細了解南航大連分公司換季培訓規劃,審閱培訓課件,核實簽到考核記錄,對南航大連分公司換季學習培訓組織與實施情況進行檢查,與一線飛行員研討低溫修正、雷達使用和雷雨繞飛等課題,並提出針對性建議。督導組對南航大連分公司換季培訓工作開展情況表示肯定,同時強調:一要對安全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提高全體飛行人員政治站位。始終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根本遵循,深刻領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內涵,確保“兩個絕對安全”。二要強化飛行人員資質管理工作,持續提升飛行員專業能力。要以換季培訓為契機,帶動飛行員能力建設、隊伍建設以及作風建設,培養打造一支訓練有素、技能精湛、作風過硬的隊伍。三要想細、想全,以超前的思維、長遠的眼光統籌規劃做好安全管理。要把“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落實到安全管理工作的每個環節中,要將風險防控意識、安全管理理念鑄造到運作的方方面面中,確保安全生産各環節萬無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