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開展南航北方分公司安全雙重治理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雙重治理效能整體工作要求,切實提高南航北方分公司運作品質,不斷夯實公司安全基礎,鞏固安全平穩運作態勢,近日,遼寧監管局對南航北方分公司飛行隊伍進行了安全工作梳理。

  遼寧監管局以有效遏制飛行中人為原因事件發生數量、切實避免重大安全問題為目標,制定南航北方分公司安全雙重治理工作方案,並深入一線開展技術檢查,了解飛行隊伍狀況,採集飛行品質數據樣本,深層次剖析現存問題,召開安全座談,並督促南航北方分公司飛行部落實整改措施。通過一系列的監管工作,南航北方分公司飛行部已初步完成了組織架構調整、人員管理崗位職責重新分配、飛行幹部下沉、培訓學習制度改革等工作,通過飛行品質分析和駕駛艙檢查,飛行隊伍狀態已有明顯好轉。

  下一步,遼寧監管局將繼續完善安全雙重治理工作方案,繼續開展深入一線督導工作,並將工作制度化、常態化,進一步加強人的適航性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綜合素質,切實鞏固安全運作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