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完成轄區支線機場2022年度“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

  按照東北局關於開展2022年度全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監管局成立專項考核組完成2022年度轄區支線機場、雞西機場及機場公安分局的“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工作。

  為確保本次考核高效、有序開展,考核組專題學習了《“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設實施意見》等文件內容,同時,結合組內職責分工,分配各項考核工作任務。考核期間,考核組嚴格按照“平安民航”建設方案工作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採取審查文件、現場檢查、人員訪談、現場測試、遠端檢查等方式,逐條對照《2022年“平安民航”建設工作考評表》,從機場組織機構、安保運作風險管控、智慧安防體系建設、背景調查和安全評估、安保保障機制、安保隊伍建設、公安反恐怖工作機制建設、智慧公安建設、治安防控體系建設等方面,分別對轄區支線機場、雞西機場及駐場公安機關等10家單位2022年度“平安民航”建設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深入細緻的考核評估。從本年度“平安民航”建設考評工作情況來看,轄區各機場能夠持續提升自身“平安民航”建設水準。考核組針對本次考核發現的不足和問題,提出了整改意見。

  吉林監管局將持續結合民航局、東北局關於開展“平安民航”建設工作各項文件要求,紮實開展轄區各機場“平安民航”建設工作,捍衛轄區空防安全穩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