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部署安全風險防範工作

  為落實東北局12月份安全形勢分析例會要求,全面防範疫情衍生安全風險,12月16日,吉林監管局召開安全風險防範工作視頻會。局領導及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轄區單位運作保障情況。吉林機場集團、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分公司等區內四家主要單位當前運作保障情況總體穩定,按照監管局要求已經完成生産保障能力評估,制定人員減員最低保障預案。

  會議要求,一是全面掌握情況,分析研判安全風險。收集匯總四家單位的生産保障能力評估報告,全面掌握當前情況,認真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風險,及時下發風險提示單,確保落實“三簽字”要求。二是緊盯一線運作,做好安全監管工作。要根據當前實際情況,靈活運用多種監管手段,有效開展安全檢查和督促提示,防止減員較多,出現超能力運作的情況。要堅持嚴的勢頭不減、監管力度不減,落實落細上級各項安全工作要求,確保轄區年底運作安全。三是合理有序應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門要嚴格執行疫情防控各項要求,合理安排人員,確保日常工作平穩有序。要嚴格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和消殺要求,減少外出和進入人員密集場所,及時報告個人健康狀況,嚴防疫情內部擴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