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與全日空新任領導開展會談

  1月5日上午,大連監管局領導與來訪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大連空港所新任所長淺井一郎一行開展會談,大連監管局有關部門參加會見。

  淺井一郎先生代表全日空對監管局長期以來的指導和幫助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作為首家在大連機場執飛的境外航空公司,全日空已經在大連運作了35年,受疫情影響,去年10月恢復客機運作,目前執行一週兩班。今後公司將進一步增強交流合作,加大行銷力度,不斷提升飛行品質,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同時也請監管局一如既往地支援全日空未來的發展。

  大連監管局對全日空所長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其任職表示祝賀。全日空自開航以來,在大連地區業務蓬勃發展,公司致力於不斷提升飛行品質和服務至上的理念,持續保持了平穩的安全形勢,運作品質穩步提升。民航局政策的調整對加快推動國際航線的運輸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希望全日空在新任領導的帶領下繼續拓展在大連地區的航線航班,爭取在安全、發展、服務和效益方面實現更大的突破,助力地方經濟發展,為中日友誼架設橋梁。監管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公司運作,做好行業監管和服務工作,為轄區民航安全發展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